“一带一路”论坛:科技发展助力可持续社会在京召开

  • 边远
  • 日期:2019-05-15
  • 984

2019511日,由一带一路国际科学组织联盟秘书处、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中国科学院大学国际学院、中国科学院大学环境经济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主题为科技发展助力可持续社会的论坛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论坛由欧洲科学与艺术院院士吴德胜教授向欧洲科学与艺术院发出倡议并组织,会议主席由吴德胜教授、陈俊龙教授、艾丽坤研究员共同担任。

论坛邀请了欧洲科学与艺术院院士、IEEE Fellow, 澳门大学陈俊龙教授,欧洲科学与艺术院院士余翔教授,清华大学自动化系宋士吉教授等参加并做精彩学术报告。欧洲科学与艺术院院士曹进德教授等分别以不同形式进行了积极建言。

 陈俊龙

欧洲科学院院士陈俊龙教授做会议报告

宋

清华大学宋士吉教授做会议报告

现场

论坛现场

 

与会学者与演讲者就相关话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学者们纷纷表示此次论坛举办得非常有意义,收获颇丰。

本次论坛的举办得到了欧洲科学与艺术院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