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IEEE国际控制论大会成功举办

  • 边远
  • 日期:2019-07-07
  • 12110

(转自人民网)2019年7月6日,“第四届IEEE国际控制论大会(Cybconf2019)”暨“中国系统工程学会服务系统工程分会”年会暨“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智能决策研究会”年会在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关村校区成功举行。本次大会由IEEE Systems, Man, and Cybernetics Society(IEEE SMCS)学会、中国系统工程学会服务系统工程分会、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智能决策研究会主办,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学院和环境经济研究中心承办,IEEE SMCS社会经济安全技术委员会、IEEE 分析与风险技术委员会协办。大会的主题为“复杂管理背景下的风险决策”。

大会共同主席、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欧洲科学院院士吴德胜教授主持开幕式。美国弗吉尼亚大学James H. Lambert教授、澳门大学C. L. Philip Chen教授、加拿大多伦多大学Ming Hu教授、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罗特曼管理学院Opher Baron教授、田纳西大学安全与可持续环境研究所Donald Huisingh教授、北京交通大学吴建军教授、华北电力大学牛东晓教授、北京理工大学王兆华教授、瑞典林雪平大学刘阳教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秘书长关俊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方卫国教授等国内外知名专家出席了本次大会。

据悉,IEEE国际控制论大会为两年一度的IEEE一级会议,会议优秀论文将被推荐至Industrial Management & Data Systems、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E等特刊发表。本次学术会议为参会学者和研究团队搭建了一个交流讨论的学术平台,对“复杂管理背景下的风险决策”方向的学术研究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