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Q主编、法国欧洲工商管理学院Henrich R. Greve教授做客IEEE风险解析学术论坛

  • 边远
  • 日期:2020-07-24
  • 662

2020年6月23日上午,《Administrative Science Quarterly》期刊主编、法国欧洲工商管理学院教授Henrich R. Greve,应中国科学院大学环境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吴德胜教授邀请,做客学术论坛,为参加第五届IEEE风险解析研讨会的学者们,做了题为《Risk and Decisions: An Organizational View with Less than Full rationality》的报告。该会议由中国系统工程学会服务系统分会以及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智能决策分会主办,中国科学院大学环境经济研究中心承办。吴德胜教授主持会议。

报告中,Henrich教授分析阐明了组织中的风险承担是由个人决定的问题。他近期的研究表明,组织承担风险的程度取决于他们是否像个人一样处于得失的领域。Henrich教授的深入剖析和解读,引发了在座学者的深入思考和激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