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研究成果获年度北京市侨联优秀调研课题成果优秀奖

  • 边远
  • 日期:2021-04-09
  • 1025

     2021年2月26日,在北京市侨联十五届三次全委会上,我研究中心课题组最新成果被评选为2020年度北京市侨联优秀调研课题成果(建言献策类)优秀奖。
    

    该研究成果《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打造碧水保卫战》,课题组组长为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北京市侨联委员、中国科学院大学环境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吴德胜教授,执笔人为年轻学者边远、宋景秀、李磊、董隽然。在课题研究过程中,课题组成员深入调研、广泛收集研究数据,进行了精准统计和反复论证,课题成果现已成为政府规划治理和决策制定的重要参考。

   

    北京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特致函课题组,对取得的成绩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能够继续支持北京市侨联课题研究工作,加强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为国家政府的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提供依据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