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领导应邀出席第二届“一带一路”侨商组织年会并作主题报告

  • 边远
  • 日期:2021-05-24
  • 999

  第二届“一带一路”侨商组织年会于5月21日在重庆市顺利开幕。年会邀请来自美国、德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柬埔寨、日本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余名侨商欢聚山城,共谋发展。

  本届年会以“汇聚侨商,共助发展”为主题,由中国侨联、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重庆市侨联、市商务委、市招商投资局共同承办,年会紧扣“一带一路”倡议,线上、线下联动召开。中国侨商联合会会长、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中国侨商会常务副会长、香港捷丰集团董事局主席姚征,中国侨商会副会长、安徽邦泰控股集团董事长陈齐,中国侨商联合会荣誉会长、玖龙纸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茵,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宋刚,两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秦淑斌等领导和侨商代表致词发言,各抒己见。

  中国科学院大学特聘教授,中国侨联特聘专家,欧洲科学院院士、中心主任吴德胜教授作了题为《变局下的金融风险智能》的主题报告,从数字经济、金融新基建、债务风险等方面阐释金融风险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