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web/economics/includes/func.inc.php on line 453
民盟中央科技委员会调研玉泉智库 - 中国科学院大学环境经济研究中心

民盟中央科技委员会调研玉泉智库

  • 边远
  • 日期:2022-09-05
  • 901

9月2日,民盟中央科技委员会周元主任携同民盟中央科技委员会委员金锋和刘悦到玉泉智库调研,吴德胜院士作为智库主任参与了座谈会,双方就公司研发投入占比的数据可靠性问题及可行调研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

 WechatIMG62

首先,周元主任介绍了课题的背景以及当下在调研中遇到的问题,并表示希望借鉴吴德胜院士团队先前呈报的上市公司财务造假研究的经验。

随后,吴德胜院士分享了先前课题的经验,并建议从两个维度筛查异常数据:与行业龙头对比和与历史数据对比。刘悦委员和金锋委员也从各自行业中了解的实际情况发表了相关看法。

最终,双方在讨论后明确了课题的调研范围和研究方案,就进一步协作展开课题研究达成了良好的合作意向。此次座谈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