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web/economics/includes/func.inc.php on line 453
中国科学院CAS-DOE重点国际合作项目结题验收会顺利召开 - 中国科学院大学环境经济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院CAS-DOE重点国际合作项目结题验收会顺利召开

  • 边远
  • 日期:2022-10-01
  • 682

2022年9月29日,中国科学院CAS-DOE重点国际合作项目能源安全与环境风险:政策模拟智能决策支持系统研究结题验收会议顺利召开。会议由洪永淼院长致辞,中国科学院大学特聘教授、欧洲科学院院士、项目负责人吴德胜做报告,汪寿阳、王惠文、牛东晓、周勇、熊熊、余乐安、关峻、陈凯华、郑晓龙共9位专家评委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参与结题会议并提出修改意见。

图片1

首先,洪永淼院长致辞,代表中国科学院大学以及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向与会专家表达感谢,介绍了项目的整体工作进展,说明了结题验收事项。

图片2

随后,汪寿阳教授作为专家组组长对项目的工作表达了肯定,并从国际视角为项目研究的方向提供了新的思路。吴德胜教授从项目简介、创新成果、合作历程三个方面分别对能源安全与环境风险:政策模拟智能决策支持系统研究的项目工作进行汇报。外方合作者Lambert教授和Birge教授以线上形式进行验收答辩,介绍与吴教授共同完成项目,希望未来能进一步开展学术交流合作。汇报结束后,进行专家提问环节。与会专家就项目内容、合作情况展开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对项目组织管理及资源配置、项目现实应用等方面提出问题。牛东晓教授期待未来能够将项目研究的方法应用到解决实际问题中,希望能够继续推行该研究。各与会专家给与了项目完成情况高度评价,对圆满完成该项目表达了祝贺。

图片3

最后,项目负责人吴德胜教授介绍了研究团队简况,对与会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表达感谢,并期待和欢迎未来能够同大家一起进一步开展学术交流。此次会议为与会专家和课题组搭建了学术交流平台,推进了未来能源安全与环境风险方面政策模拟智能决策支持系统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