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国际创新与发展智库网络计划 ANSO BIDI SCHOOL第五学期第八模块课程顺利开课

  • 边远
  • 日期:2023-01-07
  • 12555

北京时间2023年1月6日晚,在“一带一路”国际科学组织联盟(ANSO)、北京市科学技术学会、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系统工程学会服务系统工程分会、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智能决策分会、中国技术经济学会决策智能分会、IEEE系统委员会分析和风险技术委员会、IEEE社会与经济安全技术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下,由“一带一路”国际创新发展智库网络计划联盟(ANSO-BIDI)、中国科学院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和中国科学院大学环境经济研究中心、玉泉智库联合组织的、以“创新创业、可持续发展与领导力提升”为主题的第五期(2022-2023) “一带一路”国际创新与发展智库网络计划联盟ANSO BIDI School第五学期第八模块课程在“云端”成功举办。

部分成员合影

中国科学院大学中丹学院院长赵红教授应邀作为本期报告专家,作了题为“Strategic Thinking on Brand Value Upgrading and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rowth in Digital Economy Era”的精彩学术报告,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50余名学员线上参与。中国科学院大学特聘教授、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环境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欧洲科学院院士吴德胜教授主持。

吴德胜教授

在主题报告环节,赵红教授首先介绍了数字经济时代的新营销理念与可持续发展目标;其次,介绍了可持续发展增长飞轮增长营销战略;接着,介绍了转型中的品牌价值升级并分享了两个独特的营销策略案例;随后详细介绍了品牌内涵、品牌价值与品牌内容营销;最后,向学员分享了建立强大品牌战略的六个步骤。

赵红教授

报告结束后,赵红教授和学员就“在内容信息爆炸时代,最高的营销水平是什么”、“如何赢得消费者的心,记住品牌内涵”等话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