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国际创新与发展智库网络计划联盟ANSO BIDI School 第六学期第二期课程顺利开课

  • 边远
  • 日期:2023-04-06
  • 19785

        2023年3月31日晚7点,“一带一路”国际创新与发展智库网络计划联盟ANSO BIDI School 2023年第二次课程在网上举行。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David L. Olson教授作了主题为《供应链风险管理》的报告。共计六十余人次参加了此次线上课程。

        David L.Olson是内布拉斯加大学供应链管理与分析杰出讲座教授。他是决策科学研究所、运筹学和管理科学研究所以及多标准决策协会的成员。2006年,他被IFIP评为最佳企业信息系统教育家。他是决策科学研究所的研究员。他曾担任《服务商业》、《决策支持系统》和《决策科学》的副主编和《国际服务科学杂志》的主编。

图片1

图1:David L.Olson教授的课程图片

 

        报告的内容是关于供应链风险管理,David L.Olson教授着重介绍了四种主要的风险管理工具。课程中,David L.Olson教授深厚的科学知识和个人魅力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