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国际创新与发展智库网络计划 ANSO BIDI SCHOOL 第六学期第五模块课程顺利开课

  • 边远
  • 日期:2023-04-22
  • 20138

        北京时间4月20日晚7点00分, 2023年度 “一带一路”国际创新与发展智库网络计划ANSO BIDI School(以下简称“ANSO BIDI School”)第六学期第五模块课程在“云端”成功举办。

        此次课程特邀巴西科学院院长、巴西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美国国家科学院外籍院士、光学理论学家路易斯·达维多维奇院士带来精彩报告。 他做了题为“面对全球挑战的基础科学”的报告。此次活动共吸引了六十余人次的参与。

图片Luiz

图片:路易斯·达维多维奇教授课程图片

        课程中路易斯·达维多维奇教授老师展示了当前全球面临的挑战比如环境,人口,贫困等问题,并提到基础科学在应对这些问题方面的进展。精彩的课程内容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