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任受邀参加欧洲科学与艺术院新院士庆典

  • Super User
  • 日期:2019-03-27
  • 15517

2019年3月2日,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侨联主席、环境经济研究中心吴德胜主任应欧洲科学与艺术院(European Academy of Sciences and Arts)院长菲利克斯•昂格(Felix Unger)邀请,参加了在奥地利萨尔茨堡举办的新院士庆典,领取院士证书并接受院士表彰。

 欧洲科学与艺术院是一个位于奥地利萨尔茨堡的跨学科学术组织,设有8个范畴,涵盖人文科学、医学、艺术、自然科学、社会科学、法律及经济、技术及环境科学以及世界宗教。该机构致力于讨论当前不同学科领域及文化相关研究问题,也致力于促进欧洲跨国对话和交流。欧洲科学与艺术院是世界范围内在科学和艺术领域享有崇高声誉的学术组织,目前拥有包括31位诺贝尔奖得主在内的2000余位院士。

 吴德胜教授的研究领域为风险管理、智能决策等。在POM、IEEETKDE、 IEEE TC、 DSJ等期刊发表SCI收录论文100多篇, 在Springer出版社等出版书籍7部。获得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