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环境经济研究中心博士后招聘启事

  • 边远
  • 日期:2019-08-09
  • 20198

中国科学院大学环境经济研究中心博士后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大学环境经济研究中心是中国科学院大学发挥国家环境科学、环境管理方面高级咨询作用的研究和支撑机构,是中国科学院大学建成的国家高水平科技智库的重要载体和综合集成平台,并集成中国科学院院内外以及国内外优势力量建设的创新型环境经济研究中心。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2名,从事科学研究与支撑工作。

一、招聘岗位

科研博士后2名

二、任职要求

  1. 具有国内外高水平大学博士学位(或已通过正式答辩的应届博士毕业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含35周岁);
  2. 具有工业工程、运筹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经济学、应用数学等学科专业相关背景,有交叉学科学位背景的应届博士生优先;
  3. 基础理论扎实,专业能力强,有较强的报告撰写能力和学习能力;
  4. 积极主动,善于沟通,工作细致,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身体健康;
  5. 有良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三、岗位待遇

按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学院大学博士后人员相关规定执行,并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四、应聘程序

  1.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附照片)以及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材料(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论文成果目录、代表性论文等),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 rcee_hr@ucas.ac.cn,邮件主题格式为:“应聘博士后:姓名+毕业院校+专业“。
  2. 初审合格的优秀候选人将随时通知面试,未合格者恕不另行通知,谢绝来访。

五、报名时间

原则上截至2019年9月8日,直至招满为止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边老师

电话:13811519825

邮箱:rcee_hr@ucas.ac.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80号